专利检索

1. 服务内容

       根据委托人的要求进行专利申请前检索、专利法律状态检索、同族专利信息检索、专利时效性检索等服务。

       其中,专利申请前检索可以帮助委托人在专利申请文件撰写前充分了解已有公开文献情况,从而提前发现在先公开文献,规避已有专利的保护范围,减少盲目申请;专利法律状态检索及专利时效性检索可以帮助委托人充分了解所关注专利是否是有效专利以及保护年限等内容,为委托人应对专利诉讼、进行专利交易提供参考信息。

 

2. 服务对象

       主要面向需要申报专利、应对专利诉讼的单位或个人。

 

3. 报告基本内容

       世界范围的专利检索报告,并提供检索出的相关专利资料。

 

4. 委托人需要提供的信息

       发明内容的基本文字描述(技术交底书)、技术背景、中英文关键词或IPC专利分类号、专利号等。

 

5. 完成时间

       专利法律状态检索:3个工作日
       同族专利检索:3个工作日
       专利申请前检索:10个工作日

        注:以上为预计完成时间,具体完成时间视项目难度、委托单位要求等,由双方协商确定。

 

       请点击下方链接下载服务申请单,填写后发送到ipisc@xjtlu.edu.cn, 我们会在2个工作日内与您联系。

专利信息服务申请单